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奇怪

呢排GE心情總係奇奇怪怪,似乎又要開始進入灰暗時代咁。唔好啊陳國隆,請振作。

很久沒打BLOG 又沒有寫日記,工作排得滿滿的,現在稍為有點輕鬆了。但壓力好像沒有離我而去。老實說好像很久沒有睡過一場像樣的覺了。但工作壓力從何而來呢?可能是太多的工作,但總被以為工作量其實很少。最近,不小心的錯也出現了很多,從小就改不了的壞習慣。我想我要停一停竭一竭。所以上星期五請了病假好好給自己休息一下,可惜。。並沒有很大的分別。但希望我可以努力工作吧。

今晚突然心很痛心情很不好。為甚麼我還會這樣呢?對不起啊,可能還未能騙得到自己。看來我還喜歡妳。其實我知的並不多,亦叫自己不要知太多。她不是誰,只是IVE 同學仔。請不要有很大的暇想。但每次見她總會有另一種感覺。此時,多會想起古巨基的必殺技。哈!救命。我不敢將這說給我的朋友知道,因為我愛裝堅強。

的確,我並不是如此的堅強。原來,我的功力還有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